運動雲

西甲/C羅再獲最佳球員 想率皇馬包辦所有冠軍

點評:近年來,這獎項幾乎被C羅和梅西給包下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受到傷勢影響,皇家馬德里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世界盃表現不盡理想,個人僅有1個進球,而且葡萄牙在小組賽就慘遭淘汰,讓他情緒低落,不過最近他被知名足球網站《Goal.com》選為2013-14賽季的最佳球員,這已經是他生涯第3度獲得此獎項,追平勁敵梅西(Lionel Messi)的紀錄,他將榮耀與隊友和球迷分享。

上季對C羅來說,是個「豐收」的賽季,他個人為皇馬在各項賽事攻進51個進球,與今夏轉戰巴塞隆納的神射蘇亞雷斯(Luis Suarez)共享歐洲金靴獎,還捧起個人生涯第2座金球獎,並且率領「銀河艦隊」奪下睽違12年的歐冠冠軍,如此優異的表現,讓他獲得《Goal.com》所頒發的2013-14賽季最佳球員獎項。

▲C羅被《Goal.com》選為2013-14賽季最佳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獎是由全世界超過600位《Goal.com》的記者票選而來,他們共選出50位在上季表現傑出的球員,而C羅榮登「龍頭寶座」,此獎項具有一定的意義,因為它是由世界最大的足球網站所頒發;有趣的是,這7年來,幾乎都是由C羅和巴薩神級前鋒梅西交互得獎,只有2010年例外,當年獲獎的是荷蘭國腳斯奈德(Wesley Sneijder)。

對於自己能第3度得到這個獎項,C羅將功勞歸於皇馬隊友和球迷,「能夠被選為最佳球員,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耀,我打從心底感謝。因為有隊友和球迷,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足球員,所以我深信如果沒有在皇馬的這些人,我不可能會得到這個獎。」

隨後C羅也談到新賽季的展望,「我希望能幫助皇馬舉起所有的獎盃,我們整個俱樂部、教練團、我的隊友和我,都會盡一切努力去達成這個目標,也希望為球迷帶來更多歡笑,足球和戰鬥已經融入我的血液裡了。」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皇馬C羅Cristiano Ronald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