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新片豪放扮花魁 遭男客扯衣蹦出雪白半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向來走清純路線,在新片《花宵道中》中卻與2男星肉搏,還傳出其中的愛撫床戲都會是「真槍實彈」演出,她在預告中身穿和服絕美亮相,不僅有被男子粗魯扯衣露半乳的硬上橋段,甚至還上演激情床戰,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安達祐實遭男客扯開衣服。(圖/翻攝自YouTube)

32歲的安達祐實在《花宵道中》飾演江戶時代最紅的藝妓「朝霧」,與男星淵上泰史有不少床戰對手戲,其中一幕她被性騷擾,當著愛人的面被扯開和服,雪白半乳差點蹦出來,甚至更有男客強迫她「交歡」,情慾畫面大膽寫實,遊走在尺度邊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達祐實在新片中上演激情床戲。(圖/翻攝自YouTube)

安達祐實先前為了紀念出道30周年,一掃過去深植人心的甜美形象,推出全裸不露毛寫真集展現輕熟女的性感,以「私生活」為主題,在自家、後台、飯店內全裸入鏡,更放出僅以雙手捧D乳的性感照,如今又在電影中挑戰床戰戲碼,讓不少看著她長大的觀眾跌破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