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恨白目小賈搶老婆 《魔戒》奧蘭多布魯暴走揮拳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電影《魔戒》中的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日前在西班牙出席派對,巧遇近來惡名昭彰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曾因感情問題有過心結的兩人互看不爽,對方出言挑釁,惹得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忍不住揮拳相向,差點演變成鬥毆事件!

▼奧蘭多布魯傳對小賈斯汀揮拳。(圖/達志影像、小賈斯汀Instagram)

據美國媒體《TMZ》報導,奧蘭多30日早上參加了一場在西班牙伊維薩島舉辦的派對,包括名媛芭黎絲、歌手吹牛老爹及小賈斯汀都獲邀出席;目擊者指出,當時小賈上前挑釁,讓他當場動怒而揮拳過去,對方及時閃開後嘴硬回嗆:「你怎麼回事啊,婊子!」但隨即見事態不對就落荒而逃,圍觀群眾則對此報以熱烈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奧蘭多2013年與名模妻子米蘭達(Miranda Kerr)離婚,外傳是因女方跟20歲的小賈斯汀多次過分調情所致,而他本人也在今年4月被爆出和後者分分合合的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互動親密,兩名相差17歲的男性疑是因互相爭風吃醋,才在餐廳上演揮拳鬧劇,讓圍觀群眾看了一場免費好戲。

▲▼外傳奧蘭多布魯與妻子離婚是因小賈斯汀介入,而他本人日前也被拍到和小賈女友賽琳娜互動親密。(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