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玩很大》爆盜刷疑雲 遭「苦主」兒追討6000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重返綜藝節目黃金時段戰場,屢屢交出漂亮成績單人氣翻漲,卻也因此惹來不少風波。他《寶島縱貫線》錄1集就被腰斬引發爭議,近日又傳出隨《綜藝玩很大》到泰國,因比賽輸了尋求當地台商協助,沒想到事後竟遭投訴沒有將泰銖6000元歸還,幸好最後證實只是烏龍一場

▲吳宗憲重返綜藝黃金時段戰場,收視屢創佳績人氣翻漲。(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媒體報導,吳宗憲最近跟著《玩很大》節目到泰國出外景,結果領軍隊伍竟輸了比賽,最後包括隊友劉薰愛、丫頭和Kid等4人得自行籌措旅費回台,在當地向一位台商求援獲得泰銖6,000元(約台幣5,882元),最後一行人真的到五星級餐廳住還吃了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隨節目到泰國出外景竟爆發盜刷台商信用卡被投訴的風波,幸好事後證明只是烏龍一場。(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怎料,吳宗憲回台後,因該台商的財務是交由兒子管理,對方兒子看到帳單後竟氣得向電視台投訴他沒有還錢,,幸好最後節目製作人出面澄清借用信用卡時,有向對方確認不用簽名就可以消費,已如時歸還了台幣6000元,才順利化解這場盜刷烏龍

至於為何找台商資助機票錢,最後卻是入住飯店?節目製作方表示,為了兼顧「玩真的」的節目宗旨,又為避免用信用卡購買機票會衍生出像是乘客保險費,或是匯率等問題,才會改成做為住宿用,證明真的有獲得民眾出資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