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狗食比賽!黃金獵犬無壓力完勝 來來哥吃到臉扭曲

▲來來哥搶狗食,網友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來哥」蕭志瑋搞怪影片紅到國外,讓許多外國朋友爭相模仿,近日又他推出新作「頂尖對決之狗食篇」,只見他和黃金獵犬比賽吃狗食,看誰吃得快,但這對狗狗根本無壓力,來來哥反而越吃越想吐,面有難色地快吞不下去,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直呼「你真是厲害」、「笑死我了」,還有人笑讚「根本台灣之光」。

影片中蕭志瑋和1隻黃金獵犬先是各就各位,準備起跑搶吃前方狗食,之後雙方開始狂吃起狗食,只見狗狗輕輕鬆鬆完賽,但來來哥邊吃邊掉,越吃臉部表情越扭曲,笑果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笑翻,「蕭志瑋真的不是一般人阿!」、「好吃嗎?」、「你犧牲也太大了,我都肅然起敬了」,也有人好奇「我看了都快吐啦!」更有人虧說「這太有病了,前面準備動作是在帥什麼啦」、「快沒梗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不用手脫褲蕭志瑋來來哥頂尖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