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家不想散步啦!柯基翻肚狂耍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特區一隻名叫Jasper Islington的淺棕色柯基犬,一聽到「散步」馬上翻身露出粉色的肚子拒絕讓男主人綁上牽繩,讓主人好氣又好笑。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可愛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替牠找藉口,包括天氣太熱當然要在家吹冷氣、吃胖了所以不想動啦,還有人誇讚牠的抵抗具有相當的技巧性。

▲除了露出肚子撒嬌,乾脆用兩隻前腳把牽繩抱住,就是不想出門散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主人沒辦法,只好拍拍牠的肚皮打消散步這個念頭。

Jasper Islington對散步的抵抗,已經到達一聽到「散步」這個詞就會使出撒嬌功在地上打滾,甚至露出肚子裝可愛企圖蒙混過關,只要主人放下牽繩,牠就會馬上回復成慵懶的姿態,這場散步拉鋸戰一共來回了5次,最後牠成功用肚皮讓主人放棄散步的念頭。

今年6歲的Jasper Islington也有臉書的粉絲專頁,根據主人透露,牠平常最喜歡吃水果、蔬菜以及乳酪製品,還很享受成為眾人的焦點。

▲Jasper Islington無聊的時候也會躲進沙發底下,露出相當無辜的眼神。(圖/翻攝自Jasper Islington臉書)

▲看到喜歡的西瓜就兩眼放光,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Jasper Islington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Jasper Islington美國華盛頓特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