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柯柯細肩性感睡衣超殺 網友:放開那隻兔子

▲柯柯笑起來眼睛彎彎超放電。 (圖/取自柯柯 Emi Ke粉絲團,下圖皆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笑起來有月亮彎彎眼的「柯柯」日前PO出「超殺性感照」,一反平常甜美可愛的感覺,穿上細肩低胸黑色睡衣,坐在白色床單上,表現出成熟的一面(下圖左)。但她自嘲:「娃娃臉真的好難征服性感哦,哭哭,要多練眼神了!」許多粉絲則幫她打氣加油,「性感中帶點可愛才是最吸引人的」、「有點像陳妍希的感覺」、「放開那隻兔子」。

▼柯柯穿上可愛粉紫上內衣,戴上貓耳朵髮箍,隱約可看到「比基尼曬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然呆」的柯柯曾逛完家樂福後,忘記車子停在哪一樓,她也笑著自嘲:「這就是一直滑手機的下場,好險後來順利拯救到車了,哈哈」。不少粉絲紛紛提供找車妙計,「沿路按遙控器」、「廣播搜尋一下」,還有人稱讚:「呆的好可愛!」另外,她也錄下影片「柯柯去哪兒」,開心地分享展覽或餐廳,讓網友直呼:「這是最真的你!」

柯柯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4潛力女神票選,PO出「貓耳朵內衣照」催票(上圖右)。短髮的柯柯穿上粉紫色內衣,面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電暈不少粉絲,有人直呼「可愛加性感才是無敵!」但因為她先前到墾丁拍攝比基尼,白皙肌膚被曬得紅通通,「比基尼曬痕」隱隱可見。

►►►看更多甜美柯柯比基尼照請點這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