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我家有鬼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布魯

我國中的時候家境很好,爸媽打算換大房子,於是挑了一間樓中樓。
我媽就帶我去看新房子,一進去看當下覺得光線昏暗,有如洞窟一般不是很喜歡。
起初住了2~3年我個人是沒發生什麼異狀,直到高中某一天洗澡...
有一次洗完澡一個轉身拿毛巾的動作,眼角餘光看了透氣孔...
(浴室門都會有百葉窗作為透氣用,我們家浴室是空的。對面就是我爸媽的房間)
媽呀!!!我看到「一隻」透明的腳抬起來...只到腳踝 沒有小腿!!!!!!!!!!!!!!
當下我愣住了,家裡沒人...別自己嚇自己...一定是霧氣,沒錯是霧氣。
之後我洗澡都會不經意往門嚇得窗看。
兩個月看到了三次相同的腳,共同特徵就是家裡沒有人。
我都告訴自己是霧氣,直到有一次放學騎車回家後...
浴室門室打開的,旁邊就是樓中樓的樓梯~
騎車回家很遠洗臉洗完~一個轉頭 ...我看到驚人的一幕!!
狂風在吹,酒櫃側面掛的年曆不停翻動。
門口飄著白色古代衣往樓上的方向慢慢的...慢慢的飄上去。
我就看著祂飄過去...我整個嚇到!!!家裡沒人...也沒有這種衣服...
衣服飄的軌跡也不會是風吹...我去看了我家樓梯沒有白色衣物~
算了..一定是我眼花!可是歷歷在目。

▼洗澡洗到一半,居然看到只有腳踝的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擷取自網路)

這些事情放在心中很久很久直到某一天,我哥哥跟我媽媽聊天的內容被我聽到。
我哥說他在洗澡的時候看到浴室門窗有一隻腳在走動,覺得自己看錯。
幹!!!!有這麼扯...我哥跟我媽說完,我就跑去問我媽...
媽,哥哥是不是說他在浴室有看到腳?
媽回你怎麼知道?
我剛剛聽到,而且我也看到三次!!!!還看到奇怪的衣服。
這下我們家裡就開始討論起來自己遇到的怪事情。

我哥遇到浴室門外有腳,房間門窗關好沒開電風扇,風鈴自己搖擺起來
我媽遇到睡覺時,聽到有人從家裡進房的聲音,家裡卻沒人
我奶奶遇到在睡時,覺得有人在走動步伐沉重,以為是我爸,起來卻沒人
我姐K書時,覺得很累,感覺到有人站在旁邊跟他一起看書
我姐同學看到樓中樓有一個女生,坐在樓梯中間,扶著支撐把手,頭伸出來一直盯著大門看
在有一次家中聚餐,我們家人都在樓梯下(餐桌)吃飯,狗狗也在,但是狗狗一直往浴室的方向狂吠,我哥發現了異常為什麼狗會往浴室方向叫,叫得很兇,那邊沒有人~沒有燈光!!
當大家都經歷了一些事情 也就不在敢多想~

那個房子已經賣掉了,信不信有鬼!!!我不太信~~但是我自己遇到的~無法解釋。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晚報/《看見台灣》影響多大?政府需重視「16問題」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你是霍格華茲的哪個學院?

說鬼/哨所上「有東西」瞪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長腿誘人!圓圓變身甜美大眼正妹

說鬼/無法解釋的空難故事

情侶出國必分!她:自己搭機回家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