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飆重機載丁字褲男 色開黃腔「有一大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在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中飾演絕世美女,用美色吸引18歲男孩到手機完全斷訊的「神去村」,片中她與只穿著丁字褲的男星染谷將太有不少對手戲,把對方的屁股蛋全看光光,其重機時還開黃腔說:「我坐到了什麼?」害染谷將太羞得無地自容。

▼染谷將太穿丁字褲大喊太害羞。(圖/天馬行空)

染谷將太因為劇情需要,只穿著一條丁字褲演出,在大銀幕露出他的屁股蛋處女秀,甚至與女主角長澤雅美有許多對手戲都只穿著丁字褲,讓他大喊實在太害羞,而其中一幕他被騎重機的長澤雅美載,被對方一句「好像坐到了什麼」搞得太害羞,因此NG好多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染谷將太與長澤雅美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天馬行空)

本片講述整天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後,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深山裡的「神去村」,遇到了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飾),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本片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