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揪韓團FTISLAND賣潮T! 五月天阿信荷包賺滿滿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日前宣布與台灣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為潮牌STAYREAL擔任代言人,隨即掀起搶購風潮,這也是他們首次的海外代言,而第二波設計潮T同樣以米奇為靈魂人物,融合5個大男孩青春活力的風格,還沒上市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FTISLAND為STAYREAL代言。(圖/STAYREAL)

首次為海外服飾代言的FTISLAND,日前才推出第一批設計潮T就吸引各地粉絲搶購,首週銷售突破上萬件,而近來正積極準備韓文專輯的他們,在得知這項好消息後,也表示很開心能用音樂以外的形式展現給粉絲看,也發夢想要再度來台會粉絲。這次第二波米奇潮T預計將於8月1日販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