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廷再見內野安打 義大延長11局3比2統一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職明星賽後第1場比賽,今天(29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打出本季第13場延長賽,郭泓志在11局下救援,義大林威廷在11局下打出軟弱的本壘附近再見安打,林瑋恩從二壘跑回來得分,以3比2氣走統一獅。

▲林威廷。(圖/義大球團提供)

統一在11局下推出守護神郭泓志登板,連續三振陽冠威、陳凱倫,被林瑋恩敲左外野安打,張建銘再敲安打占一、二壘,林威廷打出一壘邊線軟弱滾地球,捕手高志綱傳一壘有點歪,一壘手鄧志偉探身出去接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球接到了,但一壘審科隆判決鄧志偉未踩在壘包上,林威廷跑過一壘形成內野安打,林瑋恩見狀機警的從二壘繞過三壘,衝回本壘得分,林威廷的安打變成再見安打。郭泓志吞下第5敗。

統一獅本季打了8場延長賽,戰績2勝3敗3平手,義大犀牛有7場延長賽是3勝4敗,下半季戰績9勝5敗續坐第1,統一是7勝8敗仍坐第3。

統一隊先發投手羅錦龍投5局被6支安打,3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1分,林岳平、傅于剛、李瑋華、高建三與接力後援都未掉分,邦勝後援1局化解失分危機,郭泓志0.2局被3支安打失1分,再扛後援敗。

義大先發投手賈西亞投8局用104球退場,被6支安打、5次三振,失2分,無關勝敗。坎諾後援1局,有1次保送,未失分。林羿豪在10局上登板後援2局,未丟分,拿到本季第2勝。

義大犀牛在1局下張建銘內野安打上壘再盜上二壘,林威廷被保送後,胡金龍安打打進1分領先,但林益全打成雙殺中斷攻勢。

統一在2局上由鄧志偉安打敲開得分機會,高國慶再安打攻占一、三壘,一出局後黃恩賜安打打回1分追平。鄧志偉在4局上無人出局打出擊中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三壘安打,高國慶高飛犧牲打打進超前分。

獅隊在6局下將5局投73球的先發投手羅錦龍換下去,由林岳平中繼,義大林益全安打、高國輝被保送,張詠漢犧牲短打但造成林岳平暴傳給補位一壘的二壘手形成滿壘,林宗男在一出局後二壘滾地推進打進追平分。

10局下統一獅換上邦勝後援,義大犀牛無人出局林威廷右外野安打,胡金龍犧牲短打送到二壘,林益全被故意保送成一、二壘有人,可惜高國輝與張詠漢都遭到三振。

統一獅11局上潘武雄無人出局敲右外野一壘安打,鄧志偉中右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潘武雄趁機跑上二壘,劉芙豪三壘滾地出局,郭岱琦打擊時暴投,潘武雄上到三壘,林羿豪以147公里速球K掉郭岱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威廷義大統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