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寧寧歸隊《HERO 2》! 粉絲敲碗:說好的松隆子呢

2014年07月29日 23:0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HERO 2》開播以來受到各界矚目,雖然上周收視率一度下滑,但第3集又爬回20.5%,28日播出的第4集預告中,這次未回鍋參與演出的原班底大塚寧寧卻驚喜現身,令粉絲興奮地又叫又跳,而預告最後更驚見北川景子緊緊抱住木村拓哉,引發網友猜測這兩人是否會發展出曖昧情愫。

▼大塚寧寧歸隊《HERO 2》。(圖/翻攝自日網)

大塚寧寧是2001年播出的《HERO》原班人馬之一,這次她雖然沒有回鍋演出,但將在8月4日播出的第4集中情義相挺客串演出,她將從被調任的京都地檢署重回城西支部,與前同事們聯手調查健康器材詐欺事件,有趣的是,她還將捲入三角戀,夾在暗戀她許久的小日向文世及現任主管溫水洋一之間。

▼木村拓哉和北川景子恐發展出情愫。(圖/翻攝自日網)

繼大塚寧寧確定回鍋客串後,不少死忠粉絲也開始期待阿部寬及松隆子是否也會「回娘家」相挺,只不過原本和松隆子產生情愫的木村拓哉,卻在下集預告中被北川景子緊緊抱住,氣氛相當曖昧,有網友因此揣測木村拓哉有可能移情別戀,幽默說:「松隆子快回來搶情人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