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虧「高富帥也會失戀」 柯震東喊話Elva:要幸福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九把刀一樣的隊友!由柴智屏、九把刀監製,柯震東、林依晨所主演的電影《我的情敵是超人》,28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九把刀毫不顧忌柯震東分手後的脆弱心靈,當面調侃:「高富帥的柯震東也會失戀,讓我稍微感覺平衡一點了。」柯在一旁傻笑,受訪時還給蕭亞軒送上祝福。

▲柯震東首度對蕭亞軒送出祝福。(圖/取自《小時代》微博、Carry Me提供)

轟動華人娛樂圈的「亞東戀」,交往2年,一直因為年齡差距而不被看好,近日蕭亞軒傳出另結新歡的消息,對象是吳建豪的小舅子Elroy,柯震東則尚未有任何消息傳出。日前柯被詢問會否很快迎接下一個對象,他稱一切都照程序,不會刻意去避開下一段感情,而對於前女友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兩人的愛犬照片,也首度作出回應:「那隻狗沒有所謂屬於誰,就只是我很喜歡的一隻流浪狗,現在只要知道,牠在一個愛牠的人身邊就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28日與九把刀、林依晨及大陸演員張曉龍出席《我的情敵是超人》記者會,卻被九把刀當著記者的面「捅刀」,露出尷尬的笑容,以往一直避談前任女友話題,這次也放下心防,在媒體面前給予蕭亞軒祝福,「只能說人生比電影還要精彩。」九把刀進一步追問感受,也大方回應:「祝福祝福!祝她幸福!」展現成熟男人的風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