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神」夏奇拉又有喜了?小腹微凸疑懷第2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拉丁第一女神」夏奇拉(Shakira)又要生小寶寶了?她和足球選手男友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的長子還未滿2歲,近日又傳出她看起來小腹微凸,疑似已經懷上第2胎,再度引來媒體關注孕事。

37歲的夏奇拉2011年宣布和皮克熱戀,2013年1月生下兒子米蘭(Milan),一家三口感情甜蜜,也令外界好奇她是否還有生下一胎的打算。日前她的好友卡洛斯畢韋斯(Carlos Vives)鬆口向媒體透露:「沒錯,她又懷孕了,她對此感到非常開心。」引發熱議,更有傳言直指她14日在為世界盃閉幕式獻唱時小腹就明顯凸出,推測懷孕已有一段時間。

▲夏奇拉被指出在為世界盃閉幕式演唱時就已小腹微凸。(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奇拉向來不避談她對組建家庭的憧憬,曾表示如果不是顧慮到演藝計畫,會急著要懷孕,更說過想和皮克生8或9個孩子:「這樣我就有自己的足球隊了!」目前她和男友都還沒有證實懷胎喜訊,但粉絲已紛紛獻上祝賀。

▲▼夏奇拉與男友皮克、兒子米蘭的生活看起來相當幸福。(圖/翻攝自夏奇拉推特、臉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