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手機自燃嗎?HTC賠你一支新的HTC One M8

圖、文/APP01

三星用戶因為使用原廠的電池以及充電器來充電,竟然發生了自燃情形,不過後續三星的處理態度讓用戶不滿,這位用戶又在美國論壇Reddit上發文,想引起三星注意,沒想到得到的回覆是HTC產品經理,表示願意提供一支新的HTC One M8給他。

據androidbeat了解,這件手機自燃的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這名用戶也是Reddit的美國鄉民TweektheGeek,事件發生後,馬上和三星連絡,三星在也相當重視,希望能收到損毀手機來查明原因,但一個月過去了三星也沒有回覆或是賠償一支新的手機,讓TweektheGeek感到不滿,原本只想要發文讓三星注意,卻沒想到這則發文會被HTC產品經理看到。

圖片來源

HTC產品經理Leigh Momii在下方回覆,願意送他一支HTC One M8手機,但有一個條件是,日後如果收到了三星補償的新手機,要將這支手機捐給慈善機構,或是賣出,將賣出所得捐出。

只能說產品的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妥善處理,自家用戶很有可能就會被其他競爭者拉走。

同場加映
超驚豔!三星Galaxy S5拍出高水準微電影
Android Wear比Google Glass擁有更多的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 讓高潮不間斷

么男脫單記

聖路易藍調的季後賽進行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