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歌天王細川貴志極樂台北! 打包酒店妹回房續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演歌天王細川貴志27日在台舉辦演唱會,吸引大票師奶粉絲到場支持,對台灣印象極佳的他卻被拍到在演出結束後,悄悄到林森北路的酒店慶功狂歡,席間一名黑髮氣質正妹全程作陪,整個人靠在他身上敬酒,動作相當「貼心」,果然受到天王欽點,直到隔天中午才離去。

▼細川貴志日前來台開唱。(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細川貴志27日結束演唱會後,與工作人員悄悄前往林森北路的《ACE》酒店慶功,席間他被4名小姐簇擁,其中一名黑長髮身穿低胸套裝的氣質妹舉動貼心,雖然話不多,但服務相當周全,深得他的歡心,結束後特地向媽媽桑要求對方到飯店作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細川貴志只坦承慶功喝酒時有看過這名長髮妹,不願多談是否帶小姐回飯店過夜,而演唱會主辦單位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受訪時表示只負責演唱會行程,低調回應:「剩下時間是他的私人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