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捕獲野生周迅! 蜜月歸來和老公大方秀恩愛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周迅和高聖遠16日在公益演唱會上透過網路直播,高調舉行結婚典禮,隔天兩人便閃電飛往美國度蜜月,28日回國在北京機場被陸媒捕獲野生的「高氏夫妻」,他們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面對鏡頭跟拍仍然甜蜜恩愛,度完假後繼續放閃。

▼周迅開心嫁高聖遠,從美國蜜月歸來。(圖/新浪微博/資料照)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周迅和高聖遠28日從美國度完蜜月歸來,各推著一車行李現身北京機場,而她雖然素顏戴墨鏡,但難掩幸福神情,沿路和老公聊不停,兩人都穿著一身休閒裝扮,非常相配,面對記者跟拍,這對新婚夫妻也不特意迴避,繼續大方的秀恩愛,讓人大讚親和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和老公度完蜜月後甜蜜現身北京機場,周迅看到記者還開心的指給老公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高氏夫妻」在交往時便勇敢認愛,也常在微博大方放閃,16日在一場公益演唱會中舉行結婚典禮,更透過網路進行現場直播,讓所有人一同見證他們的愛情。44歲的高聖遠為美國華裔演員,外型陽光帥氣,曾演出熱門影集《CSI犯罪現場》等等,據悉,他的經紀約已簽給周迅開設的工作室,有望跟隨老婆腳步,進軍大陸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