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手拿生肉釣食人魚 網友:她好辣,千萬別滑倒!

這名巴西女子示範釣食人魚,網友看背影覺得她好辣。(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巴西女子在河畔釣食人魚的影片頗受關注,她在沒有借助任何工具的前提下,徒手抓起一塊生肉放進水中,馬上有食人魚圍過來咬肉,女子則慢慢提起生日放在水桶上方,讓食人魚掉進桶內,看似輕輕鬆鬆就釣到幾十條魚。

影片中,這名長髮、穿著熱褲與夾腳拖的女子在河窄窄的一條木板上,拿著生肉(或內臟)放進水中,動作十分熟練,每次都釣到好幾條食人魚(Piranha),桶子裡已經有一堆活跳跳的食人魚。

雖然女子看起來很輕鬆,但網友卻看得膽戰心驚,擔心「萬一她滑到……」,還有人光看背影就覺得她「好辣」,甚至留言詢問「有沒有更多她的資訊」。食人魚雖然兇猛,卻是當地居民的食物來源之一,在去除內臟後可以油炸食用或煮成魚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