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吉普車後的恐怖身影…備胎座綁1.5米雙髻鯊!

▲民眾把釣到的鯊魚綁在後車架上,十分醒目。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郭安妮/台東報導

台東市一位民眾在海邊釣起一隻1公尺半的雙髻鯊,為了方便運送,他把鯊魚塞進車子後方的備胎架上,不少民車開車看到前方車子上竟然有一隻直挺挺的鯊魚都嚇了一大跳,並立刻拍下影片分享,引發網友討論。

開車開到一半,前面這輛吉普車備胎架上怎麼有「奇怪的東西」?駕駛繼續往前開,仔細一看竟然是條將近1.5公尺的鯊魚。這條鯊魚在台東街頭「出沒」,民眾直呼實在是太驚奇了。

原來台東市一名男子去海邊釣魚,拋釣到這條近20公斤重的雙髻鯊,他頂著海浪、捉住鯊魚尾巴,再將鯊魚硬拖上來,為了運送回家,只好把整條鯊魚塞進這車後方的備胎架上,再用簡單的繩索綁住,鼻頭剛好卡在架子上,然後一路開回家。

後方開車的民眾看到前車「外掛」鯊魚都嚇了一跳,趕緊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標題寫著「小心此車 車速極快 鯊魚出沒」,照片隨即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太帥了,這難道是新的尾燈」,也有網友關心,「鯊魚太大冰箱擺不下怎麼辦?」

雖然大家都很想知道是誰釣到鯊魚,但車主很低調不願曝光,只是沒想到自己無心之作會引來轟動,也澄清說絕對不是惡搞,更不是虐魚,大家笑笑就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