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連恩脫最後一件泳褲 傲秀重點部位!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英國人氣男團「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連恩(Liam Payne)近日在網路上傳自己的裸照,疑似在度假中脫光衣服大曬裸體,但「重點部位」卻打上馬賽克,讓粉絲心癢癢地跪求他光溜溜的原始照片。

連恩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日前PO出一張裸著身體站在遊艇上,只有「重點部位」打馬賽克的照片,背後的場景便是大海,還留言:「Damn that was my last pair! (可惡,那是我最後一件!)」疑暗示自己已經連泳褲沒得穿了,吸引許多人心癢地想要他「全都露」,跪求光溜溜的原始圖檔。

▼連恩說自己連內褲都脫了,並在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圖/翻攝自連恩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隔天,連恩又上傳一張自己穿著三角泳褲的畫面,搞笑說道:「Oh I found them never mind aha(我又找回它了)!」而直到這時,大家才驚覺原來自己被騙了。

▼連恩疑似脫光內褲秀身材,最後證明只是一個玩笑。(圖/翻攝自連恩Instagram)

英國男子團體「1世代世代」(One Direction)於2010年參加選秀節目出道便一炮而紅,5名成員年輕帥氣,各擁上萬粉絲。今年20歲的連恩過去就曾在飯店裸睡,不料內褲卻被歌迷偷走,看來這次「泳褲不見」事件,也只是他和歌迷開的一個小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