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美腿無敵!「天然性感」小桃素顏正到被盜用

▲廢話不多說,先送上一張甜死人不償命笑容消暑。(圖/取自小桃柯育芳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去水上樂園消消暑,能看到比基尼辣妹更是好棒棒!沒機會去的話也沒關係,新聞裡玩「6度C滑水道」的正妹,真是撿到寶,原來我們的潛力女神就在身邊,看著她邊尖叫邊玩,沒下水都涼到心坎兒理!這位就是號稱「笑起來甜死人不償命」,名字和人一樣Cute的MOMO柯育芳(小桃)!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桃不只笑容甜美還有一雙長腿。(圖/取自小桃柯育芳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小桃最滿意的身體部位就是腿,但不說你一定不知道,她其實只有158公分,和偶像蔡依林一樣高,但是一雙美腿是又長又白又細,被不少女鞋廠商看上,穿著小熱褲為世足加油,甜美笑容配上優秀比例,完全沒有贅肉露出來見客,讓人不禁感嘆,真是「天然性感」不用露也辣!

像這樣讓女人稱羨的身材,可不是開玩笑,24歲的小桃說,她平常盡量不碰冰品或飲料,都是以水或無糖豆漿、無糖綠茶為主,避免吃宵夜,加上睡前做點小運動,雖然坦承自己滿懶惰的,沒在健身,但不是吃不胖喔!女孩們別傻了,她說因為她警覺和自制力很高,「發現有一點點胖就會克制飲食!」

▼美腿絕對是無敵的!好想跟她一起運動~(圖/取自MOMO柯育芳小桃臉書)

網拍經驗豐富的小桃,從服飾、鞋子到包包都有拍過,平凡的衣服被她一穿都會閃閃發亮,忠實粉絲都鼓勵她趕快出寫真書。不只身材有女神風範,小桃的膚質也是讓小編看得真想捏一把,而她的保養密技,其實很簡單,就是「做好保濕」,因為保濕做好皮膚會比較好吸收其他保養品。

自然就是美~雖然說最近自拍神器橫行,傷害不少男性幻想,但還是要曬一曬咱們潛力女神小桃的「極素」自拍照,拔掉假睫毛和隱形眼鏡,眼睛還是水汪汪,像銅鈴那麼大,正到連詐騙業者都羨慕,盜圖去開帳號,不投她「本人」一票對嗎?

▼超犯規素顏,小桃正到被盜用照片開假分身!(圖/取自小桃柯育芳臉書)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