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超五人制/新北市下半場當機 四強資格給澳洲搶去

點評:很精彩啊,明天開始四強戰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2014海峽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四強出爐,台北市今日17:2擊退沙縣分組首位晉級,日本Gazil8:3擊敗拼戰到最後一刻的澳洲也取得首名晉級,新北市浪費上半場領先的優勢,最終6:9敗北,也把晉級資格被澳洲搶去。

▲新北市錯失晉級四強的機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北市面對本屆比賽實力較弱的沙縣,最終17:2獲勝,A組另一場中山市與比利時之戰,雙方火藥味十足,最終中山市6:3擊敗比利時,中山市取得分組第2晉級,明日將對決日本Gazi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組賽事較為複雜,日本靠著下半場澳洲犯規麻煩,多次獲得罰球機會,澳洲最後孤注一擲,採用門將參與進攻的戰術,但日本仍以8:3獲勝,日本分組第一獲得四強資格,四強第2張門票新北市只要平手就能晉級,但不料花掉上半場4:2領先的優勢,下半場掉了7球,最終福州三盛地產9:6獲勝。

B組三隊澳洲正負球差0,新北市-11,福州三盛地產-23,澳洲縱使今天敗給日本,但淨勝球差優於其他3隊取得晉級。

明28日四強戰賽程,下午2點台北市對決澳洲,第2場日本Gazil對決廣州中山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超五人制新北市澳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