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韋恩萊特回穩 13勝大聯盟獨走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8日紅雀與小熊3連戰最後一場,紅雀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1比0獲勝,他也成為大聯盟本季首名拿下第13勝的投手。

▲韋恩萊特拿下第13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恩萊特上一戰面對光芒,投4.2局掉6分、4分自責分,此役他投7局無失分,被擊出5支安打,3次三振,3次保送,賽後他表示:「比賽結果通常跟我的投球動作有關,當我能控制自己的投球動作,手臂處在正確的位置上,就能成功。」他也提到,對方有幾球打得紮實,但隊友有不錯的防守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則表示,他在賽前就預期到韋恩萊特會回穩,「我並不認為說他是當今最佳投手之一會太誇大,他一直都很穩定。這對我們來說是場重要的比賽,我們需要獲勝,而他盡了全力。」麥錫尼說。

小熊先發投手漢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投6.1局失1分,被擊出7支安打,2次三振,沒有保送,唯一失分來自首局遭哈勒戴(Matt Holliday)轟出陽春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Adam Wainwrigh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