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洗鄰居只賠236萬!小賈斯汀輕鬆解脫忍不住笑了...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誇張的違法行為多到不行,很多人都期望他能趕快接受制裁,但之前被指控蛋洗鄰居家,卻因為證據不足,被法官輕判只要每週參加社區服務和賠償台幣約236萬元,讓他在步出法院後露出「解脫了」的輕鬆笑容。

▼小賈斯汀蛋洗鄰居家,曾因為隔天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被認為是最佳證據。(圖/翻攝TMZ網站/資料照)

「麻煩人物」小賈斯汀在1月曾被指控在洛杉磯向鄰居家連扔雞蛋,對方報警聲稱損失達美金2萬元(台幣約60萬元),因此遭到起訴。雖然監視器畫面曾拍到嫌犯身影,但因為沒照到臉部證明小賈就是犯人,因此被法官裁定證據不足,讓他獲得不起訴的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逃過嚴厲處罰,露出開心的笑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最近判決結果出爐,小賈除了要參加社區服務和情緒管理課程,還必須付錢賠償鄰居,總金額提高到美金8萬元(台幣約236萬元),但對「賺很大」的他來說,根本是小CASE,無形中逃過更嚴厲的處罰,難怪在他剛剛步出法院後,已經忍不住開始偷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