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電腦應用展玩創意!幽靈海盜船等必玩必買整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元競標!!!(眼睛發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市電腦應用展即將於本週(7/31 起)在世貿一館登場,不過今年最大參展單位不是電腦廠商,而是電玩廠商美商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該公司稍早公佈其展場設計圖與除了《暴雪英霸》與《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試玩活動之外,首度在台登場的限定活動內容,讓玩家有得玩、又有得拿。

據了解,台灣暴雪今年做足誠意,比照暴雪嘉年華(BlizzCon)規模,將旗下各款遊戲的最新內容發佈、產品試玩、製作人見面會、Cosplay、官方限定商品販售等元素,全部納入這次約 150 個攤位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活動現場當中。

從這次開放的設計圖來看,今年將以貫穿《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星海爭霸》等三大系列遊戲的《暴雪英霸》特色場景「黑心灣」(BlackHeart's Bay)為主軸設計,在活動現場打造一個真實海盜船作為精神堡壘,提供玩家拍照留念,而在兩旁則是包括《暴雪英霸》、《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傳奇競技場,以及 PS4 版本的《暗黑破壞神III:終極邪惡版》試玩區。

在展場的另外一面,則設計為主舞台區域,暴雪娛樂預告除了有精彩開場秀揭開序幕外,還將邀請《爐石戰記》製作人 Hamilton Chu 以及《暴雪英霸》製作人 Matt Cooper 與玩家見面,並將開辦《爐石戰記》與《魔獸世界》等世界盃與《星海爭霸 II》、《爐石戰記》等夢想聯賽賽事,活動內容可說精彩可期。

除了制作人見面會與各項賽事活動外,還將於 8 月 1 日起每日上午 10 時 30 分,推出針對該日遊戲主題設計的開場秀,讓玩家一飽眼福。而在「精品銷售區」當中還將推出各式公仔、T-shirt等限定周邊商品,以及每日限量商品提供玩家選購。

不僅如此,暴雪娛樂還將義賣暴雪員工的史詩級珍藏,其中包含多項已絕版的限量商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更多活動詳情,可參照先前報導,或到暴雪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