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訪台帶「神秘皮箱」解鄉愁 餐會JJ大秀兄弟情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型男搖滾樂團CNBLUE五度來台開唱,和萬名歌迷一起狂嗨,27日演唱會中演唱歌曲《LOVE》時,還化身「來來哥」讓粉絲超樂。演唱會結束後還和好友林俊傑一起吃飯,還不約而同地將合照po到個人推特上,大秀跨國好情誼。

▲▼CNBLUE隊長鄭容和及林俊傑不約而同在個人SNS上傳一起吃飯的照片,大秀他們的好交情。(圖/翻攝自鄭容和退特,林俊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長鄭容和27日在個人推特上po文,謝謝台灣粉絲的熱情,還特地感謝好友林俊傑每次都出席他們在台灣的演唱會,並上傳了一張一起聚會的照片。林俊傑也在微博上po文力挺,大秀他們的好交情。粉絲看了照片之後紛紛激動留言,表示對他們是好友的事實感到驚訝,還直呼非常期待看到他們的合作。

CNBLUE這次來台4天3夜,隨身攜帶一個「神秘行李箱」,原本以為裡面裝有貴重的音樂器材,一問之下才知道裡面都是從南韓的泡麵還有火腿罐頭,因為他們無論吃台菜還是韓菜,都要有家鄉味。日前皮箱一度失蹤,隊長鄭容和還因此食不下嚥,因此讓外界想知道他們所謂的家鄉味,到底有多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