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超速卻放火燒監視器 英「最蠢司機」得吃2年牢飯

▲當史密斯「燒毀」這隻測速象機時,一連串的衰事就跟著發生了。(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衝動果然容易做出蠢事。英國一名46歲的男子,在開車回家時以為自己「超速」被監視器拍下,居然在第二天折返原地,縱火燒掉測速照相機,沒想到這些畫面全都被另一台攝影機拍攝下來。

當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持罰單要他賠償時,卻在他家中看到大麻植株,於是這名原本清白的男子不僅要繳交2萬4千英鎊的罰金(約120萬台幣),還因持有大麻需吃上2年的牢飯。他燒監視器的舉動也被英國媒體評為「史上最愚蠢司機」。

根據《BBC》報導,這起離奇的「假超速,真犯法」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22日。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行經林肯郡一座橋時看到一架測速照相機閃了一下,讓他起了燒毀監視器的念頭,當然他也在隔日付諸實踐。

在近日的法庭上,法官對他說「你不是第一個燒毀監視器的人,但我們想藉此告訴大家,每個做出這種事的人可能進監獄。」史密斯告訴法官,他之所以會燒掉測速照相機是怕「超速會讓我失去駕照」,不過在警方查獲他持有大麻時,他所失去的可不只有駕照,還有他的工作與人身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