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病吉娃娃獲救被收養 徵「護犬大使」送加拿大新家

▲母吉娃娃犬「芬妮」需要一位前往加拿大的旅客送牠前往新家。(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繁殖場丟棄、全身感染嚴重皮膚病及心絲蟲症,還早產生下的3隻夭折幼犬的可憐母吉娃娃「芬妮」,獲救後幸運被溫哥華一個好心家庭跨海認養,如今須一名旅客擔任「護犬大使」送牠前往加拿大展開新生活。

2014年5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好心民眾通報,在北部山區草叢中找到疑似遭惡劣遭繁殖場丟棄、全身皮膚病的母吉娃娃犬「芬妮」(Fanni),送往台中動物醫院救治,「芬妮」到院後被診斷感染嚴重皮膚病還已經懷孕,早產生下3隻吉娃娃幼犬也因鼻子等處畸型缺陷,在幾日後全數夭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的悲慘故事感動溫哥華的好心家庭願意跨海認養,但目前卻苦尋不到搭機飛往溫哥華的旅客能載運「芬妮」前往新家。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7月28日在網路上發出緊急尋人啟事,要尋找近日搭機直飛加拿大溫哥華的旅客擔任「護犬大使」,攜帶台中市的可憐吉娃娃犬飛往地球彼端的新家重生。(連絡方式請參考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或洽04-23600176)

關鍵字: 吉娃娃加拿大收養護犬大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