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也有計程車? 蕭敬騰半夜工作…「好兄弟」來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敬騰大膽挑戰鬼月禁忌,27日迎接鬼門開,他在第四波主打《跟我玩》MV中扮鬼,化身「玩皮鬼」,並與一家五口「鬼家庭」同住。而在拍攝途中,果不其然常常「因故」停機中斷拍攝。導演跟工作人員卻個個繃緊神經,深怕途中有「好兄弟」前來關切。

▲蕭敬騰在《跟我玩》MV中扮鬼。(圖/華納提供)

第四波主打歌《跟我玩》找來自由發揮李伯恩跨刀執導,蕭敬騰演出「玩皮鬼」,希望用比較詼諧有趣的方式來表達。拍攝MV時,導演跟工作人員卻個個繃緊神經,深怕拍攝途中「好兄弟」前來關切導致拍攝中斷,工作人員更是一有空檔,就在現場進行拜拜,祈求拍攝順利。反觀蕭敬騰則是老神在在,甚至還反過來安慰工作人員說:「不會怎樣啦!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在《跟我玩》MV中扮鬼。(圖/華納提供)

而拍攝時的確數度「因故」停機,中斷拍攝。但不是真的遇到「好兄弟」,卻是蕭敬騰在拍攝途中頻頻笑場。導演安排他坐在傳統轎子化身成「好兄弟」大車隊,表達靈界也有計程車的概念。結果完全戳中蕭敬騰的笑穴,讓他在拍攝時頻頻NG。最後只好先停機一小時。但在半夜12點拍攝最後一場戲時,拍攝現場卻突然一直斷電,工作人員全都嚇出一身冷汗。蕭敬騰卻老神在在說:「祂是在跟我們玩啦!別緊張。」MV將在28日首播。

▲蕭敬騰在《跟我玩》MV中扮鬼。(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