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黎絲希爾頓回歸曬飽滿翹臀 穿中空比基尼扭腰尬小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時隔9年再度為速食店拍攝廣告,影片中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扭腰擺臀與年輕模特兒漢娜佛格森(Hannah Ferguson)互尬窈窕曲線,形象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許多粉絲看了都大呼受不了!

33歲的芭黎絲希爾頓保養得宜,近日她在自己臉書上貼出和22歲漢娜佛格森的廣告花絮照:「拍攝新廣告很開心!」照片中兩人都穿著布料極少的黑色比基尼,大方秀出健康身材,尤其她對鏡頭擺出性感的S曲線,從側面看去翹臀圓潤飽滿,引來許多粉絲搶著留言:「太火辣了!令人受不了!」力讚她和漢娜看起來沒有年齡差距。

▲▼芭黎絲希爾頓在廣告中大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芭黎絲希爾頓臉書、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黎絲希爾頓雖為速食店代言,但日前接受採訪時,她也坦承為了維持身材正在慢慢改變飲食習慣:「現在吃得很清淡,走進速食店也只點較健康的食物。」透露自己瘦身的秘訣就是控制飲食,另外再從事一些戶外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