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底新寵物? 石斑魚碰到潛水員給親又給抱

▲這條大石斑一點都不抗拒跟潛水員「接吻」。(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生活在陸地上,對海底生物可能感覺不是那麼親近,但一名叫米拉貝拉(Maurillo Mirabella)的潛水員,卻在宏都拉斯的羅阿坦島,遇到了一隻超可愛的鞍帶石斑魚。這條褐白相間的大魚在從藏身處游出來時,恰巧碰到這名潛水員,不過牠並不相一般魚類一樣倉皇逃開,反而在潛水員嘴上印下一個吻。

米拉貝拉與這條石斑魚的互動,都被義大利攝影師納爾迪(Cesare Naldi)拍攝下來,納迪爾至今都對他能拍下這麼「特別」的照片感到不敢置信,他說「這條魚真的非常友善,就算潛水員把牠抱在懷裡,牠也絲毫沒有抗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鞍帶石斑魚(giant grouper)俗稱龍躉,是石斑魚中體型最大的物種,故也有人稱牠為「斑王」。鞍帶石斑魚原本數量繁多,但由於牠肉質鮮美,味道較一般石斑魚佳,造成人類大量獵捕,一度被美國列為瀕臨絕種的魚類。

▼潛水員米拉貝拉像抱小孩般,把這條大石斑攬入懷中。(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鞍帶石斑魚龍躉斑王Cesare NaldiMaurillo Mirabel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