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紫金主帥拍板定案 史考特將簽下4年合約

點評:總算補到主帥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季後補強表現遭到各界質疑的情況下,「紫金大軍」洛杉磯湖人隊27日總算敲定了新任主帥的人選,確定與史考特(Byron Scott)簽下4年價值1700萬美元的合約,而史考特也將成為湖人近3年來的第三位教頭。

「這感覺很奇妙!」在得知自己獲得湖人賞識後,史考特27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這有點像是美夢成真,我一直都很想執掌湖人兵符,尤其是我開始執教以後,現在感覺還不太真實,但我還是要感謝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和巴斯(Buss)家族給我這次的機會。」

身為湖人「Showtime」時代的一員,史考特球員時期手握三枚冠軍戒指,加上他與湖人一哥「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友好關係,讓他在湖人的教頭之爭中,一直保有領先地位,最終也在歷經三度面試後,正式奪下紫金兵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傳出將與史考特簽下4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對於史考特可能執掌球隊兵符一事,布萊恩日前在受訪時也曾表示,「當我加入聯盟時,他是我菜鳥時期的導師,那時候我就必須替他買甜甜圈或是跑腿,那幾年我們有相當親近的關係,所以我自認算了解他,他也很懂我,我一直都是他的粉絲。」

不過接下紫金兵符才是史考特真正考驗的開端,他除了必須率領湖人擺脫上季27勝55敗的低潮外,還必須讓兩名老將奈許、布萊恩做好體力上的調適,甚至是讓新秀藍道(Julius Randle)有所發揮,而該如何讓新加盟的林書豪和布瑟(Carlos Boozer)盡快融入球隊,也將考驗著史考特的執教功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史考特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