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4》將開拍 洛基和班奈狄克演親兄弟?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電視台BBC前陣子終於帶來好消息,宣布《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在2015年1月開拍,反派也即將回歸,不過現在新的消息釋出,「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可能將加入劇組,讓粉絲超級興奮。

▼班奈狄克和湯姆希德斯頓本來就是好朋友,合作過電影《戰馬》。(圖/翻攝自網路)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和湯姆希德斯頓是英國知名兩大男神,雙雙獲選《人物》雜誌的最性感男星冠亞軍,2人在現實生活中是好友,曾拍過電影《戰馬》,現在又傳出他們將一起合演《新世紀福爾摩斯》,在劇中飾演親兄弟,為福爾摩斯家族再添一名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爾摩斯4》開拍,傳出湯姆希德斯頓將在劇中演班奈狄克親兄弟。(圖/翻攝自網路)

消息一出,粉斯當然陷入超級瘋狂,畢竟2大帥氣又硬底子的舞台劇演員集合,實在是太令人振奮,但由於原版劇本裡並沒有出現「第三個福爾摩斯兄弟」這樣的角色;而身兼編劇和福爾摩斯哥哥的馬克加帝斯(Mark Gatiss),曾在受訪時透露想找湯姆演戲,進一步消息還是要等到劇組確認才能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