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表弟」Zion進軍大陸 機場親切會粉絲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N-SONIC出道3年,6月底發行新專輯後,將於28日在香港舉行見面會,並於8月初正式展開長達1個月的大陸宣傳活動,6名成員都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海外宣傳,而該團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成員Zion,因為他有個紅遍全亞洲的表哥金秀賢。

▼韓團N-SONIC在28日見面會結束之後,8月初即將進軍大陸,將在7個城市展開宣傳。(圖/翻拍自韓往naver)

N-SONIC為了能夠在28日見面會中呈現最完美的舞台,25日已出發到香港做準備,一下機場就受到粉絲的熱情接應,他們也大方和粉絲玩自拍,非常親民。團員們表示,之前雖然曾因工作去過香港,但行程非常緊迫,因此沒有時間觀光,希望這次有多一點自由時間,還透露想要到迪士尼樂園去遊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員Zion於2012年加入該團,21日才剛滿21歲,外型十分有個性,再加上有個大明星表哥金秀賢,因此更受外界關注。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偶像是金秀賢的父親金忠勛,私下雖然和表哥不常見面,但每次通電話的時候,表哥都會親切地給他一些建議,也會從電視看表哥的演技,因此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

▼韓團N-SONICt成員Zion是金秀賢的表弟,因此這次嘎團進軍大陸備受外界矚目。(圖/翻拍自韓往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