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帶2帥兒暢遊迪士尼 身材消腫瘦一圈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日在Instagram上秀出帶小孩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照片,除了2位兒子可愛帥氣的長相引來網友討論,也有人注意到她肥胖的身形瘦了一圈,可望回復以往苗條的身材。

▼小甜甜布蘭妮帶2個兒子到迪士尼遊玩。(圖/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

曾為迪士尼童星的布蘭妮這次帶著2個兒子「回娘家」遊玩,看起來十分有慈母的架式,3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一起度過愉快的一天。而長得可愛帥氣的兩兄弟也被網友稱讚身上有明星媽媽的影子,「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考慮出道當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右)是迪士尼童星出身。(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布蘭妮剛出道時身材相當苗條,但近年來逐漸發福,讓許多粉絲大嘆偶像「崩壞」!不過她似乎也想剷除身上多餘的肥肉,日前就被狗仔拍到拿著消脂手術的介紹冊子進出醫美診所。而在近期這張迪士尼的照片中,她打扮休閒,身穿細肩帶緊身上衣和深色短褲,以往肥胖的「水桶腰」,看起來已有逐漸縮小的趨勢,整個人瘦了一圈,讓不少粉絲期待,她可以早日變回窈窕又火辣的「小甜甜」!

▼布蘭妮以往身材苗條,近年來卻逐漸發胖,日前被拍到拿著消脂手術的冊子進出醫美診所。(圖/達志影像)

對布蘭妮來說,要維持身材不走樣,絕對是一個艱難考驗。她曾說過:「我熱愛吃義大利麵、巧克力蛋糕和餅乾這些高熱量食物,節食減肥對我而言真的很痛苦!所以我找了私人健身教練,每個禮拜都會控制飲食和定期運動。」而且更承認,自己在年過30歲後,必須更努力鍛鍊才能維持身材不發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