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嘲笑有肚腩 「亞洲王子」張根碩瘋狂練肌變猛男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張根碩有張秀氣的臉孔,五官細緻再加上溫文儒雅的氣質,因此素有「亞洲王子」稱號,但是最近開始鍛鍊肌肉,還在LINE粉絲團分享運動的心得,貌似想轉型當「肌肉型男」。

▲▼南韓花美男演員張根碩最近開始鍛鍊肌肉,似乎想轉型為肌肉型男。(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25日在官方LINE粉絲團po了1張舉啞鈴的照片,號稱1周有5日都很努力在鍛鍊,表示一切都是因為粉絲嘲笑他的小肚腩,才如此努力運動,26日又上傳了一張鍛鍊有成的結實肌肉手臂照片,還說「運動幾天是不是所有人都會變成這樣?呼呼!」似乎很滿意運動的成果。

除了認真鍛鍊之外,張根碩2013年還和DJ好友BIG BROTHER一起組成了嘻哈團體「TEAM H」,並於6月底發行了他們的第2張專輯《Driving to the Highway》,下半年將開始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展現與演戲時完全不一樣的魅力。

▼張根碩和DJ好友BIG BROTHER一起組成嘻哈團體「TEAM H」,6月底發行了他們的第2張專輯,預計下半年開始進行亞洲巡迴見面會。(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