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漏網!小惡魔超親民 片場跳舞逗樂全場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影集《冰與火:權力的遊戲》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作者喬治馬丁創作靈感來自英國歷史上的「玫瑰戰爭」,至今已經播了4季,最近該劇的官方網站釋出演員們在片場私底下的舉動,和平日「勾心鬥角」的正經臉大不相同。

▲「小惡魔」彼特汀克萊傑在判刑戲上跳舞逗樂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第四季主要故事圍繞著蘭尼斯特家族轉,這些角色戲分吃重,在花絮影片裡面可以看到不幸慘死的暴君「喬佛瑞」傑克葛利森(Jack Gleeson)搞笑歪嘴;「瑟希」顛覆壞女人形象歪臉扮醜;「小惡魔」彼特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在緊張的判決死刑戲上,開心拍手跳舞,逗全場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娜海莉曾在節目上被主持人要求用「瑟希style」對嗆。(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儘管《冰與火:權力的遊戲》官方不斷釋出影片讓粉絲解饞,也公佈了新一季將參與演出要角的新成員,但大家當然還是不滿足,在臉書上討續集:「我要第五季,現在!」觀眾們可能還要再等一下,新的一季預計將會等到2015年春季才開播。

▼《冰與火:權力的遊戲》花絮片段。(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第五季新成員介紹。(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