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守不住遠距戀 霍特凍未條愛上貓王孫女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在2013年復合,她在受訪時曾表示2人默許彼此忙起來可以不連絡,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礎下,但最近卻傳出這「放任」制讓感情出現裂痕,男方疑似和貓王孫女產生火花,小倆口關係危及。

▼小珍妮佛用信任經營戀情,霍特疑愛上貓王女兒傳分手。(圖/達志影像)

23歲的尼可拉斯霍特和珍妮佛勞倫斯感情亮紅燈消息,其實已經傳了一陣子,23日被目擊和貓王孫女萊莉克亞芙(Riley Keough)在曼哈頓的夜店,整晚2人都黏在一起,手挽著手,互動親熱,不過不只是他;珍妮佛勞倫斯前陣子也傳出緋聞,和在電影《X戰警》參一腳的「酷玩樂團」主唱克利斯馬丁(Chris Martin)曖昧,對方前陣子才和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離婚,引起軒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王孫女萊莉克亞芙曾和羅伯派汀森傳過緋聞,長相神似對方前女友。(圖/翻攝自網路)

▼酷玩主唱克利斯馬丁前陣子和葛妮絲派特洛離婚,在《X戰警》尬一角和珍妮佛勞倫斯傳出緋聞。(圖/達志影像、新浪微博)

珍妮佛勞倫斯和尼可拉斯霍特拍攝《X戰警》一吻定情,2013年1月分手,2人因為電影續集合作,又擦出火花再續前緣,4月底她和男友在外用餐時,無名指戴上戒指,一度傳出訂婚消息,沒想到現在雙方各自傳出心有所屬,不知這段分分合合的戀情是否能度過難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