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壘打大賽/林仲秋打公益賽 沒開轟自己捐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26日全壘打大賽冠軍賽開打前,愛爾達球評林仲秋下場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他持木棒打擊,雖打5球都沒開轟,讓他直呼對球迷「歹勢」,不過林仲秋個人也捐出1000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林仲秋(右)沒開轟,自己捐10000元。(圖/記者許雅筑攝)

林仲秋4度拿下中職全壘打王,全壘打大賽奪冠2次並列聯盟最多,2000年效力興農牛時,還同時拿下明星賽與年度全壘打王。26日林仲秋擔任全壘打大賽球評,在場內播報,賽前就有許多球迷和小朋友圍著他要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仲秋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冠軍賽開打前,林仲秋持木棒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打5球都沒開轟,他說自己都沒練,沒打出去,對球迷很「歹勢」,不過他個人也捐出1000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仲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