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裸泳露銷魂屁屁溝 網友跪求「正面胸肌照」

▲雞排妹裸泳,網友跪求「正面照」。(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一向敢於表現自我的雞排妹(鄭家純),26日在網路上放上泳裝照片,透露自己找到了一個裸泳的好地方,還說自己瘦身有成,因為運動屁股變得更翹,腰也變得更細!沒多久再上傳一張沒有穿泳衣的背面照,讓許多網友紛紛跪求「正面胸肌照」。

►►►愛吃雞排的網友們~快來給雞排妹投票加油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敢於表現自己,一向不吝於在媒體前露出好身材。(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身材相當火辣的雞排妹,26日上傳穿著水藍色底的線條泳裝,露出鮮嫩屁股蛋的照片,暗影部分更疑似露出股溝,讓人看得鼻血直流,「打算買這別墅兩個晚上,送康姐(雞排妹經紀人)當生日禮物。」雞排妹的留言卻被部分網友突破盲點,因為照片中並沒有她所說的「裸泳照」,還有粉絲提出合理懷疑,「對面真的沒有人嗎?」

▲▼雞排妹的泳裝照,被虧疑似露出「屁屁溝」。(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受不得激的雞排妹,沒過多久真的放上了自己的裸泳照片,「就跟你們說是裸泳好地方,我相信老闆說對面工寮平常沒人。」還特意修圖,將髮夾部分以黃花取代,被讚相當貼心,但也引來討論,「說不定老闆就躲在對面工寮。」、「老闆一講完,馬上跑到對面…」也有許多網友大讚她身材變得更好,「根本是極品。」、「感覺很會生。」

►►►愛吃雞排的網友們~快來給雞排妹投票加油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