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酷愛古銅色肌膚 蜜糖正妹想曬到發亮

記者陳立勳/南投報導

小學加入游泳隊,高中時代王千由在教練鼓勵下改練鐵人三項,一路從小鐵人參賽至今,她表示不僅樂此不疲,並笑說想黑到發亮,甚至有種越玩越開心的感覺。


▲王千由表示參與鐵人三項越玩越開心。(圖/主辦單位提供)

雖然是游泳隊出身,但她認為跑步會讓人感到輕鬆、暢快,從單項運動跨足三鐵,一開始並不輕鬆,但她沒想太多,認為只要撐過就好,心中就是保持一個簡單的信念支撐著,就算課業繁忙,依舊維持規律練習。

即便因為練習與比賽需要曬太陽,放棄大多數女孩努力追求的白皙皮膚,但她也樂在其中,並笑說「黑到發亮」是終極目標,她私下透露:「剛開始比賽還會擦媽媽替我準備的防曬液,但現在我喜歡這種陽光曬出來的古銅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千由喜歡陽光曬出來的古銅膚色。(圖/主辦單位提供)

過去比賽過程中曾發生因為裝備不齊全,直接穿三角式泳衣下水,上岸隨便套件短袖上衣就開始騎車,沒想到一旁民眾誤以為是男生,還大喊「弟弟加油」,讓她有點哭笑不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千由正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