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真槍實彈」床戰小湯唯 遭工作人員盯看裸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承憲主演的19禁電影《人間中毒》堪稱他出道以來最激情演出,他在片中飾演軍隊上校,與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新人林智妍譜出禁忌情慾交錯的不倫戀,上演全裸床戰、車震等火辣橋段,被問及過程中是否有「起反應」?他則是露出靦腆笑容,坦言許多「真槍實彈」的演出都被導演剪掉了。

▼宋承憲侃侃而談本片拍攝趣事。(圖/采昌)

宋承憲24日出席新加坡的電影宣傳活動,由於他在片中盡享齊人之福,先後跟「正宮」趙汝貞與「外遇」林智妍有激烈床戲,尺度令人咋舌,有媒體問及他床戰時「小小憲」當下是否有反應?他四兩撥千金避嫌說:「其實剪掉很多更激情的橋段,因為導演不想模糊焦點,重點要擺在男主角對女主角真正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在片中上演全裸床戲。(圖/翻攝自韓網)

擁有一身精壯肌肉的宋承憲,抵達新加坡當天穿著超緊繃襯衫,大方放送飽滿胸肌,連扣子都因為壯碩的胸膛快被撐爆,他為了拍攝全裸露臀的畫面,厲行健身與節食計畫,拍床戲時也沒有清場,現場聚集數十名工作人員目睹他的裸體,讓他超級緊張。本片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