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霸氣回歸騎士 「好兄弟」曼塞爾超high

點評:對克里夫蘭的職業運動都是好事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生涯連一場職業賽事都還沒打過,但今夏剛剛加入克里夫蘭布朗的人氣新秀四分衛曼塞爾(Johnny Manziel)卻帶給了這座城市無限希望與話題性。如今曼塞爾公開表示自己「超級興奮」,原因正是自己在NBA賽場上的「好哥們」詹姆斯(LeBron James)馬上就要霸氣重返克里夫蘭。

▲克里夫蘭布朗隊人氣新秀四分衛曼塞爾與「小皇帝」詹姆斯私交相當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ohnny Football」無疑成為克里夫蘭全城過去幾個月裡,最受矚目的焦點所在,全美大學明星四分衛曼塞爾正式加盟布朗後,迅速成為克里夫蘭球迷的新寵兒,不過如今他的「當紅炸子雞」地位恐怕要遭取代,原因就是「小皇帝」即將正式回歸,為騎士再創下一波的霸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即將為重返騎士的新賽季積極備戰。(圖/記者周宸亘攝)

曼塞爾近日公開表示,「對於好兄弟詹姆斯即將於克里夫蘭正式亮相,自己也感到超興奮。」而這對死黨接下來也將分別為布朗及騎士打出更好表現而努力。

根據曼塞爾透露,「他已和LBJ進行過聯繫,對於小皇帝即將正式舉行加盟記者會,確實相當期待。」

日前LBJ曾在個人「臉書」帳號詢問球迷對於他下季「背號」意見,在結束亞洲5個城市的巡迴訪問後,接下來詹姆斯便將正式回歸騎士懷抱,並未新賽季加足馬力備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曼塞爾LeBron JamesNBANFL布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