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結合在地風光 日月潭錦標賽超過2千人報名

記者陳立勳/南投報導

2014日月潭國際鐵人三項暨水陸兩項錦標賽今(26日)正式展開,結合在地風光,吸引超過2千人報名參與,除了能挑戰泳渡日月潭,還可在號稱世界最美的自行車道上競速,秘書長劉玉峯表示,只要完賽就是一種享受。


▲2014日月潭國際鐵人錦標賽吸引超過2千人報名。(圖/主辦單位提供)

近年來運動與休閒觀光結合,使得鐵人賽事成為熱門活動,在政府與有關單位努力下,鐵人三項協會睽違6年重返日月潭,並將日月潭和環潭道路規劃做為賽事路線。

據鐵人協會秘書長劉玉峯表示:「日月潭具備良好的開放水域與水質,自行車項目沿路高低起伏,挑戰選手毅力,整體全線規劃風光明媚,同時能夠一覽日月潭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