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騎士狀元威金斯夠誘人 「狼王爭奪戰」仍居領先

點評:到底會不會交易啦...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狼王爭奪戰」至今仍持續上演,在聯盟眾多競相追逐洛夫(Kevin Love)的球隊中,據傳克里夫蘭騎士仍是明尼蘇達灰狼眼中的「最佳交易對象」,而其中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新科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消息指出灰狼高層對於這位潛力大物相當有興趣,交易可能性仍高居各隊首位。

▲騎士狀元威金斯仍極有可能成為交易洛夫的最佳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礙於聯盟明文規定,日前剛剛與騎士完成新秀合約的威金斯,最快得等到美國時間8月23日,才能正式被球隊「交易」,而這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內,似乎也正密切牽動著洛夫究竟「情歸何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盟內部消息指出,目前灰狼在各隊所端上檯面的交易條件中,仍對騎士提出的威金斯情有獨鍾,無論天份與未來性都處於頂尖的威金斯,似乎也成為騎士想要網羅明星前鋒洛夫的最佳機會。

ESPN報導,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對於威金斯的喜愛程度,甚至高過於勇士提出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其中的最大關鍵,自然就是這位新科狀元郎令人期待的潛力與吸睛指數。

對於灰狼來說,與其讓洛夫在明年夏天恢復自由身,趁此時收下很可能是新一代飛人球星的威金斯,似乎是個明智選擇,在威金斯「不可交易」時限一過,「狼王爭奪戰」就會正式揭曉答案,現階段也考驗著騎士與灰狼管理層的智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威金斯騎士NBA選秀狀元洛夫灰狼狼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