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58天…豐臀金再破自己「最短命婚姻」紀錄?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曾在2011年和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有過一段短命72天婚姻,前陣子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婚外界就頗不看好,沒想到最近傳出她在蜜月期間和老公大吵特吵,婚姻亮紅燈,很可能打破自己維持婚姻最短天數紀錄。

▼金卡達夏和肯伊威斯特結婚58天,就傳出婚姻亮紅燈。(圖/金卡達夏的Instagram)

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5月底在凡爾賽宮舉行盛大結婚,2人關係卻漸漸變得緊張,什麼大小事都可以吵,最近他終於受不了這種日子,把老婆一個人丟在洛杉磯顧小孩,自己飛到巴黎度假,據八卦小報《in Touch》報導,金卡達夏雖然很生氣,但並不想要終止婚姻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情人士指出:「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形象,不想要再次變成被大眾羞辱的對象,所以還沒離婚。」因此金卡達夏只好選擇忽視肯伊的行為,希望對方可以回心轉意、為兩人的婚姻作更多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