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遭劈腿暴瘦剩38kg 舊愛重逢變好友拿錢搞失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怡霈從記者出身,2010年簽約成王偉忠旗下藝人,相貌甜美頗受男粉絲喜愛,但她情路並非一帆風順,大學時曾被男友劈腿傷透了心,2人後來在職場上遇到變回朋友後,對方竟再次拿走她8000元失聯。(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吳怡霈快要擠進前20,來幫她加油!)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怡霈18歲念大學時曾教過一個男友,2人分分合合在一起5年,最後發現男方劈腿,第三者竟是姐妹淘,讓她難過得躲在衣櫥連哭3天,暴瘦到38kg,「當時我天真地以為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像我這樣愛他,久了他就會是我的,現在想起來真是鬼遮眼。」

▼吳怡霈大學時曾被男友劈腿,躲在衣櫥連哭3天暴瘦到38kg。(圖/FH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後,吳怡霈去三立當記者,職場上竟再次和前男友相遇,2人把話說開,變成朋友,「我發現他當朋友很適合,但當情人就不行。」沒想到2年前這位從「情人變朋友」的男子要出國念書,她拿了8000元請對方幫忙買化妝品,最後卻連絡不上對方,Line已讀不回,電話、手機接起來沒聲音,男方媽媽也在電話中表明一切正常,讓她覺得很詭異。

此外,吳怡霈透露,有好友1年前在高雄愛河看到男方和一位女生牽手,男方卻裝不認識走掉,她表示身為前女友兼好友,希望對方趕快出面連絡,「只希望他一切平安。」

(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中,吳怡霈快要擠進前20,來幫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