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色「冰河白」與《Destiny》同捆組 9 月 9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CET)宣佈 PlayStation 4(PS4)首款新配色「冰河白」主機將於 9 月 9 日於台灣上市。此外,「冰河白」直立架與無線控制器(DUALSHOCK 4)亦將於 9 月 9 日(二)發售;「迷彩灰」DUALSHOCK 4 及「冰河白」PlayStation 無線立體聲耳機則於今年秋季推出。

▲PS4 新色「冰河白」同捆組內含知名射擊類遊戲《Destiny》、「PlayStation Plus 一個月免費專屬會籍」、「PS4 一年延長保固服務」,同捆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680 元,預購就送限量版《Destiny》T恤乙件。(圖/業者提供)

今年初在美國 E3 電玩展期間與《Destiny》同步亮相的 PS4 新色「冰河白」將會於 9 月 9 日推出,而在台灣,「冰河白」PS4 主機同捆裝將搭配由 Bungie, Inc.開發、Activision 發行的射擊類遊戲《Destiny》、「PlayStation Plus 一個月免費專屬會籍」、「PS4  一年延長保固服務」,同捆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680 元,預購就送限量版《Destiny》T恤乙件。

另外,「冰河白」與「迷彩灰」的 DUALSHOCK 4 預定售價為新台幣 1,780 元。單購「冰河白」PS4 主機的預定售價為新台幣 12,980 元;同色的直立架預定售價為新台幣 780 元。「冰河白」PlayStation 無線立體聲耳機預定售價為新台幣 2,980 元。

▲PS4 新色「冰河白」直立架。(圖/業者提供)

▲PS4 新色「冰河白」DUALSHOCK 4。(圖/業者提供)

▲PS4 新色「迷彩灰」DUALSHOCK 4。(圖/業者提供)

SCET 表示,PS4 預計於 2014 年內發售 120 款以上遊戲,此外預先安裝在所有 PS4 主機的專用遊戲 THE PLAYROOM ,將於 2014 年夏天推出全新的免費下載追加內容。

此外,2014 年內,主機將支援把遊玩過程的影片上傳至 YouTube 和在 YouTube 上觀賞影片的功能。PS4 的用戶只需按下 DUALSHOCK 4 的「SHARE(分享)」按鈕,即可將遊玩過程上傳到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好友也能從「What’s New」項目觀賞你上傳的影片。PS4 用戶還能透過 YouTube 應用程式,在 PS4 上觀賞自己喜愛的 YouTube頻道或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