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是「過敏源」?林依晨一想到他就「打噴嚏」!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九把刀熱血小說《打噴嚏》改編拍攝的同名電影,將於秋天上映。該片由林依晨、柯震東及「溫太醫」張曉龍和新人王大陸共同主演,林依晨是牽起電影主哏「打噴嚏」的靈魂人物,她的過敏源竟然是柯震東,只要一想到他,就立刻會打噴嚏!

▲ ▼柯震東在《打噴嚏》中的拳擊賽吃盡苦頭。(圖/群星瑞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噴嚏》是「金牌監製」柴智屏攜手原著作者九把刀3度監製的作品,也是繼創下12億票房紀錄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及《等一個人咖啡》後,「柴智屏X九把刀」青春愛情三部曲之最終篇,該片是部充滿熱血愛情的電影,集結九把刀最受歡迎的所有元素,講述由柯震東飾演的王義智,喜歡上在育幼院一起長大的心心姐姐(林依晨飾),只要心心姐姐一想起義智,就會打噴嚏。

▲ 林依晨在《打噴嚏》中和柯震東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長大後的義智,為了讓心心姐姐愛他,一心想成為最勇敢的男人,因緣際會他成為拳擊場上的「不倒俠」,雖然勝績0,但永遠倒下去又站起來,讓心心為他擔心。柯震東為了這個角色還在公司安排下,熬夜上了兩周的拳擊課,吃足苦頭。

▲ 柯震東在《打噴嚏》中的拳擊賽吃盡苦頭。(圖/群星瑞智提供)

金鐘影后林依晨在該片更展現純愛演技,挑大樑飾演的心心姐姐是育幼院的孩子王,有正義感又愛笑,是柯震東和王大陸從小仰慕的對象,她在《打噴嚏》裡周旋在柯震東和張曉龍兩個男人間,預計秋天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