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偶像田中聖被炒魷魚 轉行當「鴨」再賺女人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女性關係複雜,違反規定經營副業,遭公司無預警掃地出門,成為傑尼斯首位被開除的偶像。形象一落千丈的他苦無工作上門,傳出他被數千萬的年薪誘惑,悄悄轉往新宿歌舞伎町改當牛郎,打算利用前偶像光環大賺一筆。

▼田中聖女性關係複雜,現在被爆他改當牛郎。(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文春》週刊報導,田中聖被踢出傑尼斯娛樂後星途慘淡,幾乎沒有工作上門,為了支付昂貴房租,前東家給的2000萬日幣封口費也快被花光,據悉他因此接受知名牛郎店「二當家」高岡賢太提議,以年薪數千萬日幣的酬勞下海當牛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日本女星高岡早紀的哥哥高岡賢太接下歌舞伎町老牌牛郎店《愛》的經營權,成為手掌大權的二當家,而他看準田中聖是前傑尼斯偶像,打算拉攏已經卸下傑尼斯偶像光環的美少男們到旗下當牛郎,藉此為號召吸引女性顧客上門大賺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